27h

wb:27hours_ 老福特暂退

【all7/all玟】聚众吸狗(二)

all金昇玟,会把小狗写的柔弱点

又名为《每个拆那同人女都想让自担成为zong受》

  

一切为了金小狗右位!ooc致歉!

内含旻玟/离危,辰玟/初恋,馥玟/猫狗,寅玟/永远,注意自避雷!!

脑洞文,请勿上升至真人!

  

  

“昇玟啊,最近体重变重了,长肉了是好事,但是也不能照这个趋势胖下去啊,要记得身材管理啊身材管理!”月末体检的时候,经纪人一手拿着金昇玟的体检单,一手拉着金昇玟絮絮叨叨的说教。

“我知道了经纪人哥,我一定会注意的。”小狗乖乖的点头。

李旻浩从两人身边经过,不着痕迹的与另一旁的李龙馥对上了视线。

“哎对了旻浩啊,”经纪人拉住李旻浩,“你们宿舍你是最大的哥,记得帮我督促下昇玟的身材管理啊。”

“好的哥。”

  

回到宿舍,一行人累的歪歪扭扭的倒在沙发各处。

“啊,真是的,金昇玟啊,你怎么又变重了。”

前几天四个人就暗搓搓凑在一起称体重,本来最轻的金昇玟一举超过了排在他上面的李龙馥和梁精寅。

被宿舍里大哥公开吐槽体重的金昇玟听后也感到很不爽。

“还不是哥天天都在做大鱼大肉,刚刚吃完惠灵顿牛排就给我们做泡菜汤加烤肉和蒜香奶油意大利面,是个人吃完了都会长肉的吧!”

“呀,昇玟把Leeknow哥给我们做的好吃的都记得好清楚哇,看来一定是吃了很多吧。”李龙馥在一旁笑眯眯地说。

“我最近也变重了,果然是Leeknow哥做的饭太好吃了啊。”梁精寅在一旁轻飘飘地说。

“呀,你们两个,不想吃可以不吃啊!”

“唔咳咳!哥们我先回去补觉了——”忙内飞快地闪回自己的房间。

客厅里现在只留下了三个人:李氏猫猫和一只夹在中间不敢动弹的金小狗。

  

李龙馥起身去烤箱里拿出了去体检前就烤好的布朗尼,递给金昇玟。

累了一天的小狗满足的咬了一大口蛋糕。

“呀!经纪人哥都说了你要身材管理,你重了那么多啊,怎么还在吃蛋糕!”

金昇玟一僵。

“龙馥啊,”李旻浩将手随意的搭在金昇玟肩膀上,满意的看着金昇玟被吓得一激灵后僵硬不动的样子,“布朗尼热量那么高,可是很长肉的啊。”

“以后少做给昇玟尼吃,你也不想看到我们昇玟尼再被经纪人哥说教了吧。”

“唔,比起布朗尼,总感觉哥做的大鱼大肉更容易让昇玟长肉呢。”李龙馥轻笑,拿起水杯向房间走去。

“旻浩哥,老生气可是会长皱纹的,甜品能帮你调节心情的哦~”

“这小子……”李旻浩无语的看着李龙馥离去的背影。

他转过头看着怀里一动不动的小狗雕塑。

“呀,以后不许吃龙馥做的布朗尼了!”

金昇玟挣脱开李旻浩的怀抱,把剩下的一大块布朗尼赶紧咽下去。

“明明哥也天天在做容易长肉的食物啊!”金昇玟不满。

“那为什么龙馥没重?IN也没像你重的那么多啊!肯定就是因为你吃了那么多布朗尼……”

“什么啊!我每天最期待的都是哥做的饭欸!”金昇玟再次不满的打断李旻浩。

“阿西……”李旻浩无奈,“人不能不吃饭的,那就这么说定了,以后我照常给你做饭,但是不许再吃李龙馥做的布朗尼了。”

“呀你这人!为什么这么强势啊!”

  

从那天开始,每次李龙馥递给金昇玟布朗尼的时候,李旻浩都会迅速抢过来扔给一旁的梁精寅。

梁精寅不忍心看到李龙馥失落的样子,于是努力把全宿舍二分之一的布朗尼都咽下了肚子。

在被经纪人拉住拿着变重的体检单说要认真完成身材管理之后,忙内终于绷不住了。

“昇玟哥……我最近变重了,经纪人哥也让我做好身材管理了……”休息的时候,梁精寅郁闷的靠在金昇玟身上。

“啊!我相信wuli伊恩尼一定可以做到的!”金昇玟见唯一的弟弟那么“沮丧”,赶忙抱住他的肩膀安慰他。

李龙馥在休息室门口冷眼看着这一切。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李龙馥和梁精寅并排坐在沙发上。

  

李龙馥突的开口:“伊恩尼以后少吃点布朗尼也没事的,但是,伊恩呐,离你昇玟哥远一点哦。”

评论(12)

热度(58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