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h

wb:27hours_ 老福特暂退

【all7/all玟】聚众吸狗(三)

all金昇玟,会把小狗写的柔弱点

又名为《每个拆那同人女都想让自担成为zong受》

  

一切为了金小狗右位!ooc致歉!

内含旻玟/离危,辰玟/初恋,馥玟/猫狗,寅玟/永远,注意自避雷!!

脑洞文,请勿上升至真人!

  


  

  

“唔……铉辰尼……不要了……”金小狗抗拒的坐在椅子上,黄铉辰从他身后紧紧搂抱住他,脑袋疯狂的在金昇玟的颈窝磨蹭。

“唔,怎么不要。”黄铉辰皱巴着脸,不满的抬头看了他一眼,“我好喜欢好喜欢昇玟,当然要抱着你了啊!”

金昇玟略微无语的抬头看着天花板,恍惚间开始怀疑自己来到黄铉辰卧室究竟是为什么。

哦对了,是因为黄铉辰拜托自己当他新画作的模特来着,看他一直可怜兮兮的哀求自己,一个心软就不小心答应他了。

失策了啊,金昇玟。

但是……一个小时后坐的浑身酸痛的金昇玟拿起黄铉辰的画作,一脸愤懑。

“呀昇玟!怎么样!我画的像吧!”黄铉辰在他身边开心的说。

“这……”金昇玟生气的转过头,“为什么画了一只小狗啊!不是说好了画我的吗!”

“哎呀,因为昇玟在我眼里就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康啊叽呀!”


金昇玟再次觉得失策了,自己不应该心软答应黄铉辰的。

对自己占有欲莫名旺盛的几位成员中一定会有人知道自己在黄铉辰卧室,也肯定会有那么一个人会不远千里,来隔壁宿舍门口堵他。

金昇玟看到出现在隔壁宿舍沙发上的李旻浩时,心里了然。

果然还得是这哥啊,都追到这里来了。

金昇玟对李旻浩露出了一个开朗的小狗微笑。

“旻浩哥是有事找铉辰吗?铉辰在里面的,那我就先走啦。”

金昇玟下定决心将战火引到李旻浩和黄铉辰两人之间,理由就是黄铉辰软磨硬泡让自己陪着他坐了一个小时,结果是他把自己画成了小狗——虽然康啊叽很可爱。

好累,真的很想回去休息,但是偏偏有人不想让金昇玟得偿所愿。

李旻浩抓住金昇玟的手腕,“没有哦,我就是来找昇玟你的,那我们一起回去吧。”

呀这哥……我要完蛋了,金小狗无语但又悲伤的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与几位成员的关系就从“亲密”变成非常不正常的“亲密”了。

自己本来就与黄铉辰关系好;lix身为澳洲人,在韩国朋友也不太多,作为一个成熟的朋友应该多关照点;而梁精寅是自己唯一的弟弟,更要细心呵护……

李旻浩相比是最让金昇玟纠结的人,本来只是互相了解的朋友,但自从有了新婚夫妻到离婚危机的人设,两个人仿佛都沉浸在了一个又一个迷离扑朔的剧本里。

不知道在这个剧本里,不论是Leeknow哥还是我,总归都是一个半陷不陷的状态,金昇玟想。

总的来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几个人的关系好像变质了,有过多的两边转为质变——大家都想自己在金昇玟心中的地位变得更加不一样。

几个体贴帅气但对他都十分强势的人开始争斗,而为了组合的平稳,成熟的康啊叽选择了不断地忍耐。

金昇玟充当了调和几人关系的润滑剂,为了队友间的平和,也为了团队的发展。

“啊……”金昇玟看着漆黑一片的天空,“再这么隐忍的任劳任怨下去,总有一天,康啊叽也会疯的。”

评论(6)

热度(53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