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h

wb:27hours_ 老福特暂退

【all7/all玟】聚众吸狗(一)

all金昇玟,会把小狗写的柔弱点

如果我有打错tag请评论/私信我改正!

  

本篇又名为《每个拆那同人女都想让自担成为zong受》/《金小狗的一天》

一切为了金小狗右位!ooc致歉!

  

有人看我就接着写(我确信后续会有好几篇,因为大纲就写了一整页纸)

  

内含旻玟/离危,辰玟/初恋,馥玟/猫狗和寅玟/永远,注意自避雷!!

  

脑洞文,请勿上升至真人!

  

  

  

  

金昇玟呆呆的盯着地面,他手臂环抱搭在膝盖上、靠着镜子坐在地面上,显得十分可怜。

他本来只是想拜托铉辰帮自己指导舞蹈,但是不知怎么着却被李旻浩这个恶魔哥哥知道了。

身为舞队的李旻浩十分生气金昇玟有事情不来找自己这个舞队,于是以这个借口强硬的加入了两人的双人练习。

李旻浩看他默不作声的样子,心里冒出一股怒气。

他走到金昇玟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金昇玟,李旻浩正欲说些话激一激呆滞的小狗,就被推门而入的黄铉辰打断了。

“呀!旻浩哥!你要干什么?”黄铉辰皱着眉说。

“啊,没什么,看wuli昇mo刚刚那么懵,想要和他亲近一下。”李旻浩笑眯眯的转头回望黄铉辰。

伸手不打笑脸人,黄铉辰想,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个恶魔兔子刚刚想对昇玟干什么。

看了看扶着墙、用微微颤抖的腿与双手支撑着自己慢慢爬起来的金昇玟,黄铉辰压制住了想要冲上去抱住他的欲望。

  

  

“呀!昇玟尼!你们回来啦?”一回到宿舍,李龙馥就开心的把金昇玟拉到厨房。

“我刚刚烤好了布朗尼,昇玟快来尝尝!”李龙馥把布朗尼递到金昇玟嘴边,看着小狗乖乖从自己手中咬走蛋糕,李龙馥开心的笑了。

“wuli昇玟尼好乖!kiyo内!”李龙馥开心的从金昇玟身后抱住他,手臂环上了小狗的腰,脑袋在金昇玟的颈窝蹭了蹭,薄薄的嘴唇看似无意的擦上了金小狗的后颈。

金小狗沉浸在练完舞后立即就有蛋糕吃的快乐之中,并没有察觉李龙馥在自己背后偷偷摸摸做的小动作。

“不愧是龙馥呢,布朗尼烤的太好吃了!”

“昇玟喜欢就多吃一点!”

“嗯嗯嗯!”

梁精寅坐在沙发上,边看手机边斜着眼睛偷瞄厨房里的金昇玟。

梁精寅很看不惯李龙馥的惺惺作态,明明内心不知道对金昇玟哥抱有多少黑暗的想法,表面上却装的跟个没事人一样。

他来到了厨房,状似不经意的把手搭在金昇玟的肩膀上,轻轻挤开了旁边的李龙馥。

“昇玟哥?真的这么好吃吗?”梁精寅微微回头,对上了李龙馥略带不满的眼神。

金昇玟察觉到了两人之间的暗流涌动。

“很好吃哦伊恩。”说着,金昇玟还把手里剩下的半块布朗尼塞进梁精寅嘴里。

“伊恩还能长身体,多吃点!”金昇玟的嘴巴鼓鼓囊囊的,手上还准备再拿一块塞进唯一的弟弟的嘴里。

李龙馥微微笑着看着金昇玟,阿西,昇玟,kiyo内。

虽然是要给别人喂我烤的蛋糕,但还是好可爱。

“不用啦哥。”梁精寅笑着轻轻按住了金昇玟蠢蠢欲动的爪子。

阿西,昇玟哥这样也太可爱了吧。

看到两人愉悦的表情,金昇玟偷偷松了一口气。

总算是把这两人哄好了。

评论(17)

热度(68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