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h

wb:27hours_ 老福特暂退

【all7/all玟】聚众吸狗(四)

all金昇玟,会把小狗写的柔弱点

又名为《每个拆那同人女都想让自担成为zong受》

  

一切为了金小狗右位!ooc致歉!

内含旻玟/离危,辰玟/初恋,馥玟/猫狗,寅玟/永远,注意自避雷!!

脑洞文,请勿上升至真人!

  


  

回到宿舍,李旻浩拽着金昇玟去了金昇玟自己的房间,关上门。

“呀金昇玟!”李旻浩生气的说,“你和黄铉辰在干什么?”

“啊哥,铉辰拜托我给他当模特啊,我们就只是单纯的坐了一个小时啊!你这么生气干什么!”金昇玟被李旻浩拖着走了一路,此时不免也有些恼火。

“单纯坐着呆了一个小时看他画画?”李旻浩伸手拽开金昇玟脖子侧边的领子,“那这是什么?大冬天的蚊子咬的吗?”

金昇玟闻言飞速拿起手机,开启自拍对着自己的脖子一照,赫然是一个粉粉的吻痕。

金昇玟一僵,不敢去看身后李旻浩的脸色,心里却止不住的吐槽着黄铉辰。

啊黄铉辰……什么时候搞的啊!这让我怎么编……啊!肯定是他抱着我乱蹭的时候,啊可恶……

“这个就是不小心蹭到哪了啊,”金昇玟瞪大眼睛看着李旻浩。

“啊哥……”金昇玟装作很不耐烦的样子,往后躺倒在自己的床上,“我们不是都已经离婚了吗?怎么还管那么多的啊,不知道的还以为前妻是个老妈子呢……”

金昇玟正说的起劲,突地发现身旁的李旻浩没了声音。

他起身一看,李旻浩正阴沉着脸、死死地盯着他,一只手紧握成拳头,另一只手死死的抓着自己的衣服。

金昇玟突然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哥……”

纸片人小狗被恶魔兔子掼到在了床上。

李旻浩压着试图挣扎的金昇玟,眯眼看着那枚令他十分不爽的吻痕,“再说一遍?我们是什么关系?”

金昇玟眼看自己挣扎不过,索性直接乖乖的躺平,但是两条胳膊仍不放心的架在胸前。

“我们是离婚的夫妇啊!”

“不对,我们已经复婚了。”

李旻浩侧身吻住了金昇玟正欲继续喋喋不休反驳他的嘴。

不想在这只康啊叽嘴里听到任何拒绝自己、疏远自己的话。

李旻浩已经深深沉浸在名为金昇玟的欲望恒流中了。

门被“吱呀”一声推开,但陷在这个突如其来的吻中的两个人无一察觉。

李龙馥本来开心的神情在看到房间内,被死死压住索吻的金昇玟后变得面无表情。

他轻轻的关好门,不想再去观看,也不想打断他们从而给李旻浩嘲讽情敌的机会。

终究还是不想让自己变得那么难堪。

在争夺康啊叽主人的战争中,谁都是有力的竞争者,谁也都是最大的受伤者。

  

  

吃完晚饭,看似平静的宿舍表面下暗含着波涛汹涌。

趁着李旻浩去厨房收拾碗筷、梁精寅回房间洗漱,李龙馥拉着金昇玟去了阳台。

冷风吹过,一时间两人都变得清醒,但气氛却更加沉默。

“昇玟呐,我,我其实喜欢你很久了。”李龙馥开口就是直白的告白。

金昇玟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恐惧李旻浩那个恶魔哥哥会不会听到从而为难李龙馥。

而李龙馥还在不停倾诉着自己对金昇玟的爱意。

“第一次见昇玟的时候,昇玟那么温柔、那么有礼貌,虽然没有一见钟情,但是初见时的昇玟在我心里就占据了十分重要的位置……”

“在那时就很期盼能够和昇玟一起出道!”

“真的和昇玟一起出道后又觉得不够……想要和你有更多的互动,越和你相处,就越喜欢你。”

虽然表面不显,但飘忽的眼神已经出卖了康啊叽的害羞,李龙馥见状笑的更开心了。

“不知道从哪天开始,我对昇玟的感情就变成爱情了呢。”

李龙馥拽住金昇玟衣角的手慢慢挪到金昇玟纤细的腰。

“那么偷走我心的昇玟,可以和我交往吗?”

评论(18)

热度(4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